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我县4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3亿元
  • 发布时间:2021-08-18 15:47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10818111337.png

8月18日上午,2021年全市重大项目第四次集中开工签约活动举行,我县4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3亿元。县领导周润润、义洁、蒋剑、杨敏、安青、殷新、左华生等出席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上,县委副书记周润润宣布2021年江华第四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本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有湖南冠桦新材料项目、江华林源电子科技项目、永州能量机械制造项目、五矿稀土锻烧系统建设4个项目,总投资3亿元,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营业收入13亿元,税收1亿元,解决300余人就业问题,将为江华发展“一主一特”产业增添新活力,在稳定和扩大就业上提供新支撑,为建设“五好”园区注入新动能,为实现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强化新保障。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提名候选人蒋剑在致辞中表示,我县将坚持以“五联系五到户”主题活动为抓手,把产业建设作为推动江华高质量发展的主线,树牢在园区发展中的主体意识、责任意识、紧迫意识、担当意识,以更开放的思想、更优惠的政策、更务实的作风,积极作为,全力支持项目建设,推动项目快速建成投产。希望4个项目投资公司,充分发挥自身技术、资金、人才等方面的优势,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助力江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委常委、副县长安青主持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上,湖南冠桦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蒋少华代表开企业上台致辞,沱江镇作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