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江华举行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暨2023年度优化营商环境测评会
  • 发布时间:2023-10-28 09:10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10月27日,江华举行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暨2023年度优化营商环境测评会。中南大学二级教授王昶作专题讲座,江华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蒋剑主持会议,该县县领导陈槐权、叶心太、唐震、罗梅、钟江波、唐孝任、唐晖、黎氢、义国友、唐卫平等参加会议。

会上,王昶以《数字经济时代企业管理大变局》为题,从科技革命、产业变革等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出发,以其独家视角分析了移动互联网时代、万物互联生产关系变化、智慧城市建设、新消费引领新需求、共享经济等多方面发展趋势。讲座中,王昶为与会人员分享了省内外优秀企业管理案例,深入浅出讲解了企业战略管理的思路和方向,并根据当前经济形势,重点剖析了企业创新发展的重要性。

蒋剑指出,本次讲座内容丰富、思路清晰,针对性和指导性强,对充分认识新时代民营经济发展的空间更加广阔,对把握经济形势、推动企业做优做强有很大的帮助和启迪。同时,蒋剑希望民营企业家客观公正做好优化营商环境测评工作,通过以评促改、以评促优、以评促建,全面推进问题整改落实,不断推动江华营商环境再改善、再提升、再优化。

测评现场,企业及商协会代表根据全县69个单位部门及乡镇,以及48名副局长在营商环境中的工作情况,从行政审批、经营要素、服务效能、规范执法、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满意度打分。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本文为江华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jhxww.cn/content/646754/61/13208812.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