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罗建华:“四保一控、强化三个意识”确保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 发布时间:2019-08-10 09:39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8月9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罗建华组织召开县城提质扩容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调度会,要求各项目做到“四保一控、强化三个意识”确保各项目建设稳步推进。县领导廖树清、何永亮、李坤胜及相关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现场会中,罗建华带队先后深入芙蓉学校、县第二幼儿园、为人小学、博雅中学、沱江镇七小等学校,华雅医院、人民医院、涔天河水厂,神州瑶都文化博览园、九恒家博园、爱塞丽雅城市综合体等17个项目施工现场了解项目施工进度和项目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每到一个项目,罗建华都要求项目业主要做到“四保一控”。要严格钢筋、水泥、红砖等建材的入场监管,严格执行施工程序和标准,确保项目建设质量达标;要强化施工人员安全培训、严禁不带安全帽和酒后作业,确保项目建设不出安全事故;要警钟长鸣,保持清正廉洁作风,确保项目建设不产生腐败行为;要合理高效调配施工时间、人员和材料,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项目施工任务;要控制成本,做好预算和顶层设计,确保资源和资金不浪费,项目不出现反复建设;


罗建华在调度过程中还要求,项目业主要强化工期意识,职能部门要强化主动服务意识,项目指挥长要强化责任意识。要做好各方协调调度,及时解决问题和困难,建立项目进度每月报告制度,实时了解建设情况;要加大征地拆迁工作的力度,用细心、耐心处理好矛盾纠纷,为项目建设营造高效、安全、和谐的施工环境,保障县城提质扩容重点项目建设稳步推进,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