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龙飞凤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四十五次常务会议
  • 发布时间:2019-11-15 21:25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11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龙飞凤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四十五次常务会议,艾克海、文嵩、黄守平、何永亮、胡少波、陈江涛等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贝小义、县政协副主席吴淑华列席会议。

null

null

会议听取了迎接省政府2019年重点工作真抓实干综合大督查工作情况汇报、迎接省级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巡查工作情况汇报、全县交通问题顽障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工作情况汇报、审计工作情况汇报。

null

龙飞凤表示,在迎接省政府2019年重点工作真抓实干综合大督查工作中各级各部门要有争先创优的意识、要有争创一流的精神、要根据考核方案制定具体措施;迎接省级安全生产和消防工考核巡查工作,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发现的安全问题要及时整改到位;在全县交通问题顽障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工作中,相关部门、乡镇要出台整治方案,严格整治马路占道经营,做好宣传工作,教育群众加强安全出行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