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民进永州市委来江华调研“一刀切”化解大班额学位机制建设
  • 发布时间:2019-11-17 10:15
  • 来源: 县教育局
  • 作者:黄雯静
  • 字体【      】

    11月15日,民进永州市委秘书长邓曙光率调研组一行到达江华开展“一刀切”化解大班额学位机制建设调研,江华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国栋、县委统战部、县教育局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江华博雅学校、江华县第一小学、江华思源学校。实地查看学校基础设施建设,详细了解教育教学现状,教师工资待遇、生活工作情况。
    随后,调研组在江华思源学校会议室重点围绕“‘一刀切’化解大班额学位机制建设”存在的问题进行座谈。详细了解永州市化解大班额后对偏远农村义务教育的影响、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公办学校与民办学校师资交流等问题,并听取了县教育局分管领导、城乡中小学校长代表对这一问题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对江华县化解大班额学位机制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把这次调研的情况形成汇报材料,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