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全县脱贫攻坚推进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19-11-18 17:20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null

11月15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罗建华主持召开全县脱贫攻坚推进会,县领导龙赋云、黄志坚、陈槐权、唐伟文、伍继承、廖树清、张恒、李华林、赵峰、张国栋及其它在家县领导、县直各单位、各乡镇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null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扶贫办主任李华林传达了省脱贫攻坚考核工作专题视频会议和市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议精神。要求全体相关人员要充分认识会议精神的重要性,扎实做好各项基础工作,查漏补缺,补齐短板,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null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罗建华指出,脱贫攻坚是我们当前必须要做好的工作,去年底我们顺利脱贫摘帽,并且于今年四月被省人民政府批复退出,七月顺利接受国务院扶贫办组织的第三方评估验收,接下来的巩固脱贫攻坚工作任重而道远。全县各级干部要坚决落实好“四个不摘”决议精神,必须严格做到“三集中”制度,集中领导、集中时间、集中力量,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职、扎实工作,使脱贫攻坚成果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

null

罗建华要求,要根据中央、省、市、县的决策部署,落实好相关责任、政策、措施,搞准档案台账基本数据。明确工作重点,各行业各部门扶贫信息数据比对工作要抓紧抓实完善资料台账,全体县级领导、扶贫后盾单位、帮扶责任人要加强入户走访,对动态管理信息采集、易地扶贫搬迁必须要摸排精准,化解信访舆情,提高扶贫工作标准要求,强化督查,对扶贫工作不力者严肃追责。

null

罗建华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好“三走访、三签字”活动的开展,要进一步强化脱贫攻坚排查、整改、帮扶工作力度,反复核对基本信息和基本材料,对照“一超过、二不愁、三保障”的标准一户一户走完,对今年脱贫户、重点监测风险户、散养五保户、没有脱贫户,住水砖房、充墙房、木板房必须每户实地走完了解清楚。要层层压实责任,落实各单位、乡镇领导的主体责任,及时发现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创新工作方法,找准工作切入点,保障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