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罗建华走访慰问茫海洲村困难群众
  • 发布时间:2019-11-18 19:07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近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罗建华前往沱江镇茫海洲,主要对该村的未脱贫户和分散供养五保户进行走访慰问,了解困难群众的诉求。同时还调研了村里的党建共创、金融普惠等工作。


罗建华每到一户,分别就未脱贫户、五保户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生活状况、收入情况、产业发展、子女上学就业、住房条件、医保养老、困难问题等情况进行了关切询问和了解。还就帮扶干部是谁、前来帮扶次数、帮助解决了什么问题等内容进行了询问。罗建华还叮嘱随行的领导干部,要关注五保户老人们,切实改善他们的生活环境。对未脱贫户要继续落实好帮扶政策,积极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问题,让贫困户切实感受到温暖和关爱。


罗建华还调研了茫海洲村的党建共创、金融普惠工作,他强调,要推动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真正把主题教育的最终成果体现在为群众排忧解难上,较好地支持群众创业、助推乡村振兴,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