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全市移民管理工作调度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19-12-03 21:18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null

11月29日,全市移民管理工作调度会在我县水口镇召开。市水利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黄保平,市库区移民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秦雄飞,13个县区水利局、移民局、移民事务中心相关责任人参加会议。

null

会上,13个县区移民管理机构主要负责人围绕各县区2019年以来移民管理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同时,就当前面临困难以及下阶段如何更好推进移民管理工作进行了发言。

null

秦雄飞在会上要求,各县区要认真总结归纳、学习领会本次经验推介会和工作调度会的会议精神。在下阶段的移民管理工作中,各县区要认真学习涔天河水库移民搬迁安置工作先进经验,更好的发扬以人为本、勇于创新、善于斗争、勇于担当的“涔天河精神”;要顺应机构改革,完成职能转换,创新工作思路和服务理念,提升移民管理工作服务水平;要继续坚定信心,扎实开展新建在建大中型水库移民搬迁安置工作,创新库区移民产业发展模式,抓好脱贫攻坚、避险解困和移民增收致富的有机结合,强化移民资金项目监督,持续维护库区大局稳定,加强干部队伍能力建设,努力开创新形势下移民管理工作新局面。

null

黄保平要求,各县区要认真落实好各项移民政策,带着责任做工作、抓落实;要增强移民移民发展后劲,搭建好的发展平台,提供充足的就业岗位,真正让移民群众“搬得出、稳得住、逐步能致富”;要强化移民项目资金管理,用好用活移民资金;要迅速理清机构改革后的工作关系,水利、移民机构加强沟通协调,共同为全市移民管理工作取得新的成绩,让全市移民安居乐业、实现移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目标而不懈努力奋斗。

null

当天晚上,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由水口移民自发排练组织的歌舞晚会,《原生态长鼓舞》、《芙蓉雨》等8个富有瑶族特色的歌舞节目受到了大家的高度赞赏。11月30日,全体参会人员参观了水口爱情小镇新建的学校、小微企业生产车间等,实地了解涔天河水库移民搬迁后的生产生活基础设施、子女教育、就业增收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