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传承红色家风·莲姐姐故事汇”巡讲走进我县
  • 发布时间:2019-12-03 21:16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null

近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传承红色家风·莲姐姐故事汇”巡讲走进我县,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蒋剑主持会议。

null

巡讲团的成员们以讲故事的方式,带领大家走进陶铸、江华、黄小兵、王海洋等永州4位当代廉洁楷模的生活,分别从不同角度,向现场听众讲述了他们的家庭家风故事,让他们了解红色家风,感受廉洁榜样的魅力,经受一场初心与使命的洗礼。

蒋剑表示,希望大家学习4位当代廉洁楷模廉洁齐家的品德,争当廉内助、涵养好家风,当好家庭“纪委书记”,发挥家庭“第三只眼”的作用,常吹家庭廉政风、常敲家庭廉政鼓,把好家庭廉政关、守住家庭幸福门,将家庭建设成反腐倡廉的坚固堡垒,成为廉洁、平安、幸福、温馨的港湾,共创美好生活,共建美丽江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