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李华林:巩固脱贫成果 筑牢返贫防线
  • 发布时间:2020-01-19 10:00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1月18日,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长、县扶贫办主任李华林向大会作《巩固脱贫成果 筑牢返贫防线》 的报告。

报告回顾了我县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2019年全县上下同心,持续作战,严格落实贫困县摘帽“四个不摘”的精神,全年减少贫困人口2790人,贫困发生率下降到0.38%,顺利通过了国务院扶贫办贫困县退出第三方评估。

李华林指出,2020年我县将继续不动摇、不松劲,一鼓作气推进脱贫攻坚。他要求,要继续高质量完成年度减贫任务,确保“两不愁三保障”稳定达标;要继续强化产业扶贫和就业扶贫,扎实开展消费扶贫;要加大扶贫扶志力度,大力提升群众认可度,持续加强作风建设,配合开展脱贫攻坚普查,抓牢抓实各项基础工作,强化督查考核、跟踪监测和项目资金监管,完善扶贫档案资料;要加强脱贫攻坚总结宣传,调动各方面积极性,确保2020年脱贫攻坚如期圆满收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