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艾克海: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全面建成小康江华提供安全生产保障
  • 发布时间:2020-01-19 09:58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1月18日,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艾克海向大会作《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全面建成小康江华提供安全生产保障》的安全生产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上下坚持管控结合、标本兼治、攻坚克难,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向好。号召全县上下进一步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大局稳定。

艾克海指出,要肯定成绩,坚定信心、保持恒心、下定决心,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再迈新台阶;要认清形势,时刻警醒,坚决守住不发生重大安全风险的底线,切实提升本质安全水平;要突出重点,精准施策,有效防范和全力化解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类风险,有效预防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形式持续稳定向好;要压实责任,齐抓共管,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压实责任,综合施策,凝心聚力,全力以赴抓好今年安全生产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江华提供安全生产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