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2019年度乡镇与县直行业系统党(工)委(党组)书记述职评议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20-01-19 17:52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1月17日,2019年度全县党委(党组)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责任述职评议会召开,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罗建华参会点评各述职干部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干部三科副科长宁婷,市委宣传部部务委员、市社科联主席陈水恩到会指导。县委副书记、县长龙飞凤主持评议会。县领导龙赋云、陈槐权、艾克海、伍继承、廖树清、张恒、张国栋参会。



评议会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进行,每述职完一位干部,罗建华当场评议指出述职者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建议。16名乡镇党委书记和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江华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分别就过去一年抓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的成效和做法进行述职,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并就下一步工作谈打算、定举措。

罗建华要求,要结合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的自觉性,加强基层队伍建设,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切实推进基层党建和各项工作全面进步;要正风肃纪,进一步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管党治党责任意识不动摇,切实落实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持续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以坚定的看齐意识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守牢主阵地,唱响主旋律,把握主动权。



龙飞凤要求,大家要按照点评指出的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切实把问题整改彻底;要抓好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确保高质量、全覆盖;各级党委要把抓基层党建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作为评先评优、选拔任用干部的重要依据,推动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全面过硬,确保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