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张国栋到康复医院、沱江镇桥头铺敬老院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2-26 18:41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2月24日,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国栋到康复医院、沱江镇桥头铺敬老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康复医院、沱江镇桥头铺敬老院,张国栋认真听取了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敬老院和康复医院目前的人员管理、后勤保障、疫情防控各项管理规定的落实、防护物资储备等方面的情况。

张国栋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松懈心理,要加强人员行踪排查、实施封闭式管理,把好疫情输入关;要坚持为老人、病人和工作人员量体温,发现异常及时向上报告,确保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要加强物资保障,配齐防疫物资,定期消毒,提高自我防护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