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战疫情、促生产战线收到的特殊礼物
  • 发布时间:2020-02-20 20:12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江华高新区众志成城,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宣传、企业员工信息登记摸排、严密做好隔离处置,坚持每日一调度,每时在监控。截止17日,园区复工企业75家,复工人数5658人,高新区党员干部1月27日起全部到岗到位,全体干部职工1月31日起取消休假,回归岗位。在高新区人持续奋斗了18天时,收到了一份来自家里福购物广场的特殊礼物。

这是一份来自江华县家里福购物广场送来的“暖心大礼包”,矿泉水、凉茶、糕点等物品五花八门,但超级暖心。

“在这场防疫阻击战中,一线防控工作人员夜以继日守护着群众的安全。我们也想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出一份力,共同战‘疫’。”县政协委员、家里福购物广场总经理邓晓强说。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蔡曙林收到“暖心大礼包”后,表示战斗在“战疫情、促生产”一线的高新区人切实感受到了来自后方“阵地”的力量和温暖,增加了我们打赢这场阻击战的信心,我们一定会胜利!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人心,县政协委员、家里福购物广场总经理邓晓强得知一线防控人员日夜值守的辛苦付出后,决定以实际行动支持一线防控人员,几天来共计慰问单位及乡镇19家,慰问金额达51800元。这些温馨瞬间、点点善意,温暖了高新区“疫”线的战士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