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罗建华检查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2-19 21:12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2月18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罗建华到水口、小圩、大圩等乡镇,检查小微企业、扶贫车间和项目的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罗建华先后来到威斯特机电水口分公司,龙德晟机电水口车间、小圩车间,涔天河旅游大市场项目,鼎维塑料有限公司大圩分厂等企业车间和项目现场,向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项目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罗建华要求,当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仍是重中之重,各企业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员工情况摸排到位、口罩佩戴到位、体温监测到位、消毒措施执行到位等,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把握好生产规模,稳住市场、客户、员工。各级各部门要有序地组织企业复工复产,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实际困难。罗建华叮嘱各乡镇负责人,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农村劳动力积极务工,增加收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确保全面建设小康江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