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县人民政府第五十一次常务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2020-02-19 20:26
  • 来源: 江华发布
  • 作者:
  • 字体【      】


      2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龙飞凤组织召开县人民政府第五十一次常务会议,艾克海,张国栋,黎氢,文嵩,黄守平,何永亮,胡少波,陈江涛等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县领导李华林,蒋平,罗梅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统计工作会议精神、全省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全省农村宅基地管理专题培训会议精神;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汇编》、市防控办《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市场保供以及企事业单位复工生产的工作方案》和《关于进一步规范到重点项目和企业开展帮扶工作的通知》;听取了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全县农村最低生活保障及残疾人“两项补贴”提标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以及涔天河水库扩建工程移民办证工作情况汇报。


      龙飞凤要求,相关部门要迅速将农村宅基地管理的工作抓好落实,重新研究和明确好管理办法;要弄清楚贫困户的家庭情况等,因户施策,逐项落实;要坚持疫情防控力度绝对不减,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有序稳妥组织企业开工复工,全力以赴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