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龙赋云深入白芒营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2-24 08:59
  • 来源: 白芒营镇
  • 作者:王江祁
  • 字体【      】

2月21日,县委副书记龙赋云到白芒营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首先,龙赋云在白芒营镇政府听取了白芒营镇党委书记李华勇、白芒营镇扶贫分管领导程小明在脱贫攻坚工作开展进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以及好的做法和建议。

龙赋云到村了解扶贫工作队及村支两委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调查走访珠郎塘村危改低保户陈入乐户

龙赋云先后到鱼古湾村、珠郎塘村向扶贫工作队和村支两委干部了解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实地走访了一些贫困户、非贫困户、低保户跟特困供养户,仔细询问并了解他们的住房、家庭收入对帮扶工作是否满意等情况以及未来工作生活的打算。

龙赋云走访了珠郎塘村危改低保户陈入乐,仔细了解了陈入乐老人的生活情况以及身体健康状况,陈入乐老人表示:“谢谢党和政府的关怀,为我解决了住房问题,低保提了档,生活也有了保障。”龙赋云嘱咐老人一定要注意健康,特殊时期尽量少出门,让村委给老人发放乐口罩,有困难及时向村干部向镇政府反映。

龙赋云充分肯定了白芒营镇党委为脱贫困难人群设立护林员、保洁员、果树护理工等公益性岗位来提高收入的作法。他指出,当前扶贫工作进入攻城拔寨的关键时期,要聚焦至今仍未脱贫的困难人口,精准施策,确保现行标准下实现全部贫困人口如期脱贫。他强调,扶贫工作者在开展工作的时候,既不能吊高老百姓的胃口,也不能人为拔高脱贫的标准,既要让老百姓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也要让老百姓满意,更要让脱贫攻坚成果经得起时间的检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