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市考核组来我县考核“六城同创”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3-25 14:38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3月24日,市“六城同创”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示范市办公室负责人一行来我县考核“六城同创”一季度创建工作。县领导艾克海、张恒、黎氢陪同考核或参加汇报会。

考核组先后来到盛华达、丰辉电机、恒津包装等进行了考核,全面了解了我县六城同创工作开展情况。

考核组对我县“六城同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我县“六城同创”工作存在或发现的一些问题,并提出了相应整改或指导性建议。考核组还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加大宣传力度,全面推动,高位推进,落实责任和保障,把“六城同创”工作抓常抓久、抓细抓实;要整合力量,高位推动,统筹社会宣传,县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各单位主动抓,深化全县对“六城同创”工作的认同感和参与度,激发全民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形成齐抓共管工作局面,将“六城同创”工作推向深入,从严督促检查,不断提升城市品位,开创“六城同创”工作新局面。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艾克海对市“六城同创”考核组到我县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对考核组提出的意见照单接收,提请县委、县政府认真研究,理清机制,加强领导,在今后的工作中逐一落到实处,全力推进创造更加优越的“六城环境”和经济社会发展环境,将“六城同创”工作抓出成效、创出亮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