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全县2020年卫生健康暨无偿献血工作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2020-04-01 19:53
  • 来源: 县卫健局
  • 作者:唐小波
  • 字体【      】

4月1日上午,全县2020年卫生健康暨无偿献血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国栋出席会议并讲话,卫健局主要负责人作了《践行初心使命 强化健康服务 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江华提供坚实健康保障》的报告。

会议总结了2019年全县卫生健康工作,安排部署了2020年卫生健康工作目标任务;表彰了2019年度卫生健康工作目标管理考核优秀单位和突出贡献个人,以及2019年度无偿献血先进单位和个人。

会议强调,2020年全县卫生健康重点工作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加强制度建设为主线,以全面深化改革为动力,围绕“全面小康决胜年”,全面实施健康江华行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总体战,坚决打赢健康扶贫攻坚战,确保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确定的卫生健康目标任务。

张国栋充分肯定了2019年全县的卫生健康工作。同时在讲话中要求,一要凝聚思想共识,切实增强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二要聚焦重点任务,努力开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全力推进全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执行落实。

各乡镇分管卫生健康工作领导、乡镇卫生院院长和党组织负责人、县直医疗卫生单位院长和党组织负责人、县卫健局各股室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