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县28所中学开学复课 10717名初三高三学生返校
  • 发布时间:2020-04-07 19:34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4月7日,我县28所中学开学复课,10717名初三、高三学生有序返校入学。

江华一中在学校门口设立了学生消毒通道,所有的家长不能进入学校,学生、老师首先对鞋子、行李、自行车等进行消毒后,通过自动热成像测温通道测量体温,体温正常才能进入校门。进入校门后第一件事是取下自己佩戴的口罩,放入专门的废弃口罩箱,重新换上学校发放的新口罩。

江华一中副校长 义民权:学生进入校园把口罩换掉,学校重新发放口罩,确保把病毒挡在校园以外,不进入校园。

学生到班上报到要登记健康情况,并出示手机绿码给班主任检验。今年我县所有学校对高三、初三实行全封闭式管理,所有学生全部寄宿,没有特殊情况一律不准出校门。

江华一中副校长 义民权:这个学期我们采用封闭式管理,学生报到以后统一在学校学习住宿,避免与外部人员接触,确保校园安全。

学生上课每个教室控制在30个人,隔位就坐,学生宿舍入住率全部减半,铺位交叉隔开,以免学生就寝时近距离接触。严格的防疫措施让学生、家长都很放心。

学生家长:学校的防疫工作做得很好啊,之前是有点担心,现在不担心了。

江华一中高三学生 周翔:我就觉得学校措施做得非常好,就是让我们在学校能够安全健康地学习,给我们营造一个很好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