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龙飞凤参加大圩镇、小圩壮族乡人大代表团分组讨论
  • 发布时间:2020-05-29 09:12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5月2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龙飞凤到大圩镇、小圩壮族乡人大代表团参加分组讨论,听取人大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

在讨论现场,人大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两院”工作报告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四个工作报告内容实在,全面客观,总结了过去,展望了未来,非常具有建设和指导意义。代表们还围绕大圩、小圩、水口一体化发展、现代农业、生态旅游等方面展开了讨论。

龙飞凤指出,大圩、小圩、水口相互临近,发展大有可为。在未来的发展中,大圩、小圩要依托水口旅游小镇的辐射作用,结合自身产业特点,谋划发展;要管护好宝镜、何家大院、小圩老街等旅游景点,修旧如旧,保持原土风味和特色;要把现代农业发展和文化旅游发展相结合,形成产业互补,协同并进态势;要转换思维方式,做好总体谋划,同时要充分利用新兴媒体宣传手段,结合节庆活动,加大对特色农产品、特色民宿旅游、生态农业观光等产业的宣传力度,打造品牌效应;要持续抓好群众的思想引导,形成包容和开放的思想氛围,统一全镇思想,共同努力谋发展;人大代表要积极主动向人民群众传达两会精神,把县委、政府发展的蓝图向人民群众宣传好,提振发展信心,助推乡镇经济社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