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罗建华参加人大代表分组讨论
  • 发布时间:2020-05-29 09:15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在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召开期间,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罗建华积极参与代表团讨论,听取社情民意,与参会的人大代表们共商全县发展大计。

在沱江镇代表团,与会代表们结合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文明创建等方面畅谈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有村支书代表反映在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过程中遇到部分事关特困供养人员的问题,罗建华叮嘱他们,首先自己要了解相关政策,其次要掌握工作方法,用心用情做好群众工作,务必按照“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的工作标准,将工作扎扎实实落到实处。萌渚社区主任李海珍反映辖区内部分小区开发商不移交物业管理,给居民日常生活带来影响,且经多次多方调解仍未能解决问题。罗建华将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要求尽快会商拿出解决方案,必要的时候请司法机关介入,务必解决这一顽瘴痼疾。

罗建华指出,不管是脱贫攻坚,还是小区物业,都是事关广大人民群众利益的事情,各位代表能把这些事情放在心上,并且在会议上提出来,恰好是“人大代表为人民”的最好体现。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充分发挥代表职能,提出更多事关群众利益,事关江华发展的好建议,更好地捍卫江华的尊严与光荣,为我县打赢当前的脱贫攻坚决战决胜战役,全面建成小康江华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