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江华县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战暨河长制工作调度会议
  • 发布时间:2020-07-09 08:15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7月7日上午,江华瑶族自治县县委副书记龙赋云主持召开了污染防治攻坚战暨河长制工作调度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文嵩,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水利局局长唐震以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污染防治攻坚战“2020年夏季攻势”与“河长制”任务目标以及重点难点问题,进行逐一梳理分析,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工作时限、工作标准,研究具体落实措施。龙赋云指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各级各部门务必提高站位,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一是坚持问题导向,继续做好各项工作的问题排查;二是把握标准,全力补短补软,迅速抓好问题整改以及销号工作;三是强化督查督办,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及河长制办公室形成一月一督查一通报一调度的长效工作机制,跟踪督办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