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市治超办督查我县不停车检测系统建设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7-09 16:09
  • 来源: 县治超办
  • 作者:王宏斌
  • 字体【      】


7月8日,市治超办督查组来我县督查不停车检测系统建设任务完成情况。

督查组一行首先深入大路铺五里营、白芒营洪泥塘、码市新铺3处安装点,实地详细了解已安装系统的使用运行、正在安装中的建设进度情况,指出问题,提出要求。随后,督查组来到县治超办察看系统与治超平台的联网情况,调阅治超数据。

在督查反馈会上,督查组对江华的不停车检测系统建设情况总体表示满意,目前已经建好1套,2套在建,有效运用于非现场执法工作,在没有现成模式照搬的情况下,摸索解决了许多实际问题,有进度、有成效。

督查组要求,一定要狠抓质量,保证设备安装路面的强度和长度,统一标牌标志制作,确保规范化建设。要充分发挥系统的作用,深入推进非现场执法工作,落实执法主体,规范执法程序,提高查处率,降低超限率,有力保障行车安全和道路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