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胡正龙来我县督查信访维稳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7-09 08:13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7月6日至7日,省信访局副局长、省驻京维稳劝返办主任胡正龙来我县督察信访维稳工作,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罗建华,县领导龙飞凤、龙赋云、伍继承、钟江波、胡少波、黄世才分别陪同督察或参加坐谈。

督查组一行来到萌渚社区、界牌乡、涔天河镇和水口镇进行督察,详细了解了信访维稳、民事调解、党员建设和移民后扶工作等方面的情况。通过走访了解,督查组对我县信访维稳工作表示肯定,认为我县在信访维稳、社区治安建设上,措施得力,效果明显,为社区居民的生产安全提供了有力的保障。移民后扶工作得力,让移民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

座谈会上,督查组一行听取了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伍继承对我县信访维稳工作的情况汇报。胡正龙对我县高度重视、及时部署,细化责任、措施有力,解决问题、稳控到位,把信访工作摆在了当前工作的首要位置,把矛盾纠纷稳控在了萌芽状态和基层等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表示肯定。胡正龙指出,要正确理解维稳和信访工作的重要性,重点排查信访、维稳突出问题,从制度、信息化建设和宣传教育入手,通过基层政法队伍建设和法律体系的完善,将不稳定的苗头和信访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