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罗建华主持召开中央、省、市驻村工作队长脱贫攻坚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20-07-10 21:07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7月10日上午,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罗建华主持召开中央、省、市驻村工作队长脱贫攻坚座谈会,总结交流驻村帮扶的好经验、好做法,听取大家对打好当前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的意见和建议。县领导龙赋云、李华林、黄守平参加座谈会。

会上,18位中央、省、市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逐一发言,结合所在村的实际情况,各抒己见,畅谈各自在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过程中的经验做法和所思所想,并就如何继续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谈了意见和建议。

龙赋云、李华林针对各位驻村工作队长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就下一步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指导。

罗建华指出,过去几年,在中央、省、市各帮扶单位的无私帮助与大力支持下,县委县政府带领全县人民迎难而上、奋力拼搏、攻坚克难,最终取得了整县如期脱贫摘帽的重大胜利。但目前脱贫攻坚任务仍未结束,打赢当前的脱贫攻坚决战决胜战役是一场政治大考,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底线任务,是必须交好的政治答卷。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能吃苦、打硬仗的优良作风,持续发力、久久为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上级决策部署上来,坚决克服“歇脚”和“松劲”思想,绷紧弦、加把劲,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向历史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