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我县电机电器行业协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2020-09-28 20:05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9月26日下午,我县电机电器行业协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罗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江华电机电器产业协会章程》、《江华电机电器协会行业自律公约》和《江华电机电器产业协会会费》(草案);全体会员推选表决副秘书长、监事、财务等人选;与会人员讨论当前行业发展状况及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并提出相关建议。

罗建华在讲话中指出,协会的成立对于推动我县电机电器产业链建设、带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县委、县政府及江华高新区将尽最大的努力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同时,针对协会的发展罗建华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期望,希望江华电机电器行业迅速成为在全国有影响的行业,早日把江华建设成为“马达之城,小家电之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