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政协永州市五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 发布时间:2021-01-15 09:57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永州新闻网讯(广电记者 胡文军 政协报道组)1月14日上午,政协永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永州会堂胜利闭幕。

出席闭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领导有: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严华,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洪武,市政协主席蒋善生,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欧阳元初,市政协副主席杨军元、吕斌、文绍涛、宋可福、潘衡湘、欧阳德群、何冲龙、魏秋云,市政协秘书长王小波。

出席闭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市党政军领导、“两院”和高校负责人有:艾可知、王雄、罗建华、陈刚、贺辉、杨昶、熊壮、张嘉庆、唐定、周小驹、袁火林、周益志、李农妹、胡先荣、艾艳君、严兴德、李旦梅、刘卫华、车丽华、彭爱华、罗重海、杨鸿、黄萍、伍军、魏湘江、曾宝成、李钢、许洋名、黄小明、翟惠根、黄冰、唐海君。

住永省政协委员,市直各部办委局中心和具有行政管理职能的驻永中央、省属正处级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应邀列席闭幕大会。

上午9时30分,闭幕大会开始。大会应到市政协委员400名,因事因病请假39名,实到361名,符合法定人数。

闭幕大会由蒋善生、何冲龙、魏秋云、王小波主持。

大会通过了政协永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通过了政协永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永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五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永州市第五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五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市政协主席蒋善生在闭幕大会上说,会议期间,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使命感,认真学习和领会了严华书记在开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审议了市政协第五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及有关决议;协商讨论了市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委员们紧扣“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紧紧围绕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建设“三区两城”,着力构建“一核两轴三圈”区域经济格局等工作,提出了许多富有前瞻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展示了委员们参政议政的良好精神风貌。

会议号召,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永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同时间赛跑、同历史并进,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不负时代使命,始终努力奔跑,为谱写永州政协事业新篇章接续奋斗,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永州贡献政协力量!

上午10点,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