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我县召开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21-01-12 09:21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QQ截图20210111105047.jpg

1月9日下午,我县召开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市委一级巡视员罗建华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二级巡视员龙飞凤以及县领导陈槐权、义洁、艾克海、蒋剑、伍继承、唐基归、张恒、李华林、赵峰等参加。

QQ截图20210111105512.jpg

罗建华感谢企业家们提出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和可行性的意见建议,他要求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企业的发展就是江华的发展、企业的做大做强就是江华的做大做强的意识,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不回避不推诿,相关部门要全力保障企业电、水、气的供应,全力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需求难题和高质量人才的引进。同时希望企业要为江华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要按时按量完成合同目标,做好以商招商,引进新的高新企业。大家要齐心协力,攻坚克难,认真实施省委“三高四新”战略,推动园区发展再上新台阶。

QQ截图20210111105151.jpg

座谈会上,龙飞凤介绍了我县2020年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2021年,我县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母亲式”服务,强化要素保障,落实减税降费等优惠政策,落实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全力助推企业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