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赵峰走访慰问立功受奖军人家属
  • 发布时间:2021-01-14 15:50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QQ截图20210114153551.jpg

QQ截图20210114145349.jpg


1月14日,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赵峰走访慰问了我县两个荣立三等功的军人家庭,向立功的家属送去喜报和慰问金。


赵峰先后来到河路口镇新街和大石桥乡大莲塘村,与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吴陵江和退伍军人蒋结承的家属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吴陵江和蒋结承在部队服役的基本情况及其家属的家庭生活状况,向家属们表示由衷的感谢,感谢他们为国家、为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并向家属送上立功喜报和慰问金。希望军人家属继续鼓励孩子积极进取,以更好的成绩和更优异的表现为家乡父老争光。


同时,赵峰叮嘱相关部门和乡镇负责人,要多走访军人家庭,关心军人家属的生活,切实帮助军属解决实际困难,消除军人后顾之忧,让他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为祖国建设和家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