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罗建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1-19 08:06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QQ截图20210118094059.jpg

1月15日晚上和16日上午,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市委一级巡视员罗建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二级巡视员龙飞凤以及县领导黄志坚、陈槐权、义洁、艾克海、蒋剑、伍继承、唐基归、张恒、李华林、赵峰、张国栋等参加会议。

QQ截图20210118094447.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1月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

QQ截图20210118095559.jpg

15日晚上,会议听取审议通过了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意见、关于2021年财政工作的意见、关于2021年维护社会稳定工作的意见、关于2021年信访工作的意见、关于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安全生产工作责任书、关于2021年烤烟生产工作的意见、关于2021年重点建设项目管理考核办法、关于2021年招商引资工作的意见、关于2021年财源建设工作的意见、关于2021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意见、关于2021年全国卫生城市创建工作的意见、关于2021年工作的意见和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的一系列文件。

16日上午,会议听取审议通过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2020年度全县绩效考核工作情况汇报。

QQ截图20210118094604.jpg

罗建华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准确把握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要严格落实“外防输入”相关要求,做好核酸检测,做好大数据推送,建立台账;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做好人物同防和监测预警,加强重点场所、重点行业和重点人员管控,做到应检尽检;要加强宣传引导,利用电视、村村响等形式,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防控意识,科学防控,对未履行疫情防控责任的单位和个人,将依纪依规严肃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