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罗建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2-19 11:45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2月18日上午,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市委一级巡视员罗建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安排部署新的一年全县重点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二级巡视员龙飞凤以及黄志坚、义洁、艾克海、蒋剑、伍继承、唐基归、张恒、李华林、赵峰等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了当前及今后的重点工作。罗建华指出,春节期间,在全县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全县社会大局平安稳定,人民群众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眼下春节假期已经结束,大家要迅速切换为工作模式,开新局、育新机,迅速把思想和精力集中到工作上来,收心收神、到岗到位、快干快上,从年初开始抓紧抓实各项工作的落实。罗建华强调,要重点抓好招商引资、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春耕生产、烤烟生产等方面的工作,按照年前县委全会和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明确的发展思路和目标,全力打好节后“第一仗”,确保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