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县委举行农历辛丑新年升国旗仪式
  • 发布时间:2021-02-19 11:07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QQ截图20210218111643.jpg

QQ截图20210218111708.jpg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18日,是农历辛丑年新年上班的第一天,县委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激励全县上下,一如既往地与党同心、与祖国同行,艰苦奋斗、努力拼搏,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到新年的工作中。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市委一级巡视员罗建华参加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二级巡视员龙飞凤主持升国旗仪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志坚、县政协主席义洁等县“四大家”班子成员、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委机关大院各单位、县政协全体干部参加升国旗仪式。

上午8点15分,在县委大院内庄严肃穆,参加升国旗仪式的全体干部列队在旗杆之下。国旗护卫队在激昂的乐曲中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升旗台。随后雄壮的国歌响起,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全体人员行注目礼,向国旗致敬。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市委一级巡视员罗建华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好局、起好步,意义重大、责任重大。上班的第一天,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目的是希望全县广大干部职工面对庄严的国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宜业宜居宜游富饶美丽幸福新江华作出新的贡献。

罗建华要求,开局之年要牢记新目标。全体干部职工要牢记“3个达到”、“7个提升”、“10个打造”的新目标,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结合各自职责,着力在抓落实上下功夫,努力把经济社会发展的“施工图”变成“实景图”。

开局之年要彰显新年新气象。在前进的道路上,发扬无私奉献、为民服务的孺子牛精神;发扬创新发展、攻坚克难的拓荒牛精神;发扬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老黄牛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不用扬鞭自奋蹄,集中力量办好江华的事。

开局之年要创造新业绩。全县上下都要牢固树立创新争优的意识,大力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姿态,努力把基础做牢,把产业做强,把城镇做大,把民生做实,不断提升江华的综合实力,不断提升江华在国家、省、市的地位,不断提升江华的知名度、美誉度,以优异的新业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