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湘潭市雨湖区统战部到江华调研特色产业
  • 发布时间:2021-03-07 09:00
  • 来源: 县委统战部
  • 作者:黄雯静
  • 字体【      】

3月5日,湘潭市雨湖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自君率队来我县开展特色产业调研工作,主要调研马达制造产业。县领导李华林,罗梅分别陪同调研。


王自君一行先后来到湖南丰辉电机有限公司、江华明意湖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湖南龙德晟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江华锦兴马达厂等多家企业实地查看并详细了解了生产发展、经营状况以及产品销售等情况。

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罗梅详细介绍了江华目前电机产业的规模和成果。近年来,江华按照“马达之城,小家电之乡”产业发展定位,通过以商招商、精准招商、产业链招商,陆续引进40余家电机和小家电公司,形成了长锦成电器产业园、龙德晟机电产业园和珑宝电机产业园三个电机产业特色园中园。


王自君对江华马达制造产业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在以后的工作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相互借鉴学习,助推特色产业基地建设、为园区发展更上一个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