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全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2021-03-24 08:37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QQ截图20210323100749.png

3月22日,全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二级巡视员龙飞凤、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国栋,各乡镇、社区及相关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QQ截图20210323100940.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大力弘扬抗疫精神,确保全县疫苗接种工作全面稳妥有序实施。并对疫苗接种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10323161630.png

龙飞凤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疫苗接种社会宣传工作,大力普及疫苗接种工作对加快构筑群体免疫防线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形成全面防疫屏障;要强化措施,扩大人群接种范围,分阶段做好各类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接种工作;相关单位要积极主动调运疫苗,确保疫苗充足;要加强宣传,加大科普教育和政策宣传力度,引导人民群众正确理性看待、积极支持配合疫苗接种工作;要按照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做好人防、物防,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