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我县召开防汛会商会
  • 发布时间:2021-04-17 06:34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QQ截图20210416095126.jpg

4月15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艾克海主持召开全县防汛会商会,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国栋,副县长文嵩、安青出席会议。

艾克海指出,当前已经进入汛期,全县各乡镇各部门要严格落实防汛抗旱责任制,把责任措施细化实化到防、抗、救全过程各环节。要立足防大汛、抗大洪、救大灾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加强监测预警,完善应急预案,统筹调度力量,严密巡查防护,加大江河堤、山塘水库等除险加固和隐患排查力度,加快提升防灾救灾装备技术和应急救援能力,严防山洪、泥石流、城市内涝等各类灾害。要统筹抓好抗灾减灾,严防旱涝急转、多灾并发,尽最大努力减少灾害损失。扎实做好防汛各项准备工作,各种防汛物资要做到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无备,确保全县安全平稳度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