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围绕“学史增信”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
  • 发布时间:2021-04-17 16:28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QQ截图20210416152616.jpg

4月16日上午,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市委一级巡视员罗建华组织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围绕“学史增信”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黄志坚、义洁、艾克海、蒋剑、伍继承、唐基归、李华林、张国栋等县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副县长参加学习研讨。县委办、县政府办、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县委政法委、县委改革发展研究中心、县委党史研究室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学习研讨会。

学习研讨中,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市委一级巡视员罗建华从党的百年历史、国家的稳定发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各方面,结合鲜活案例,深入浅出的向大家分享了他对“学史增信”的深刻理解。罗建华指出,党员干部要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自信;增强对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自信,坚定不移的学习贯彻党的先进理论和先进思想;要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自信,坚持政治立场;要增强文化自信,继续发扬和保持优良传统,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并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强大精神动力。

与会的县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和副县长们依次围绕“学史增信”主题,畅谈分享了自己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获得的思想和精神领悟,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实际工作,持续不断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用所学所获指导实践,积极主动的为民办实事,解难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办事实效,推动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的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