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吴军臣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 发布时间:2021-10-15 08:05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9J6A4398.JPG

10月14日,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吴军臣带队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为他们送去重阳佳节的问候以及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祝福。

9J6A4418.JPG

9J6A4458.JPG

吴军臣一行先后来到离退休老同志刘继贵、吴显耀、赵庆拥、陆汉平家中,询问他们当前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离退休以后的日常生活情况,希望他们要保重身体,在安享晚年生活的同时,能够继续发挥余热,为全县各项事业的发展多献良策。在吴显耀老人家中,吴军臣认真聆听了老人当年参加辽沈、平津战役,以及解放海南岛战斗的英雄事迹,感谢老一辈的英雄和先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我们如今的幸福生活。在陆汉平老同志家中,吴军臣感谢他为我县老年教育事业付出的努力和贡献,希望他继续发光发热,助力我县老年教育事业更上新台阶。

9J6A4503.JPG

走访过程中吴军臣叮嘱随行的相关部门负责人,要经常看望老干部老同志,落实好相关政策,切实解决好老干部老同志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让他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度过一个幸福安康的晚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