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我县召开产业项目(重点项目)建设流动现场会
  • 发布时间:2021-10-16 11:03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10月15日,我县组织召开全县产业项目(重点项目)建设流动现场会,对项目建设进度进行实地督导,现场交办。县委书记段贵建,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吴军臣,以及周润润、黄志坚、义洁、伍继承、陈槐权、蒋剑、杨敏、唐亚辉、安青、陈亚名、殷新等县“四大家”班子成员,任项目副指挥长的处级领导干部,2021年重点项目牵头单位及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相关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现场会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在县委书记段贵建的带领下,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春晓西路项目、始祖文化园、疾控中心老旧小区改造、县民族中医院门诊综合大楼扩建工程、县城综合农贸市场及安置商住房建设、豸山路排水管道改造、县应急物资储备中心、国梦电机、鸿一智能科技手机钢化膜、县残疾人托养中心、思源学校教学楼及宿舍楼等产业项目(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察看项目当前建设进展情况,听取项目指挥长相关情况汇报,了解造成项目建设进度滞后所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对建设进度滞后的项目现场发出交办函,要求立即采取有效措施,确保项目建设按质按量向前推动。

现场会第二阶段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进行,对当前我县产业项目(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招商引资等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做好今后的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委书记段贵建指出,当前全县部分项目不同程度存在工程缓慢、质量不高、重视不够、推进不力,招商引资配合不到位、主动积极性不高等问题,要即时开展对全县各重点项目、重点领域的逐一调研,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思想,进一步提认识、聚合力,理顺项目与发展的关系,正确对待速度与质量的关系,协调民生与民利的关系;要牢固树立抓落实的思想,优环境、转作风,各项目指挥长要紧扣时间节点,进行现场调度,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要牢固树立防风险的思想,保底线,树形象,所有项目要按程序进行,相关责任单位要进行监督监管,打造优质清廉的工程,既要在处理好产业发展的过程加快进程,又要在落实产业项目具体工作当中保持清廉,既要把民生实事办好,又要对经济高质量发展项目有促进作用。

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吴军臣主持会议,并对做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县各级相关部门和领导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意识,加强领导,压实责任,高效率抓好当前面临问题的整改,高标准谋划今后的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奋力夺取全年项目建设新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