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段贵建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 发布时间:2021-10-19 16:15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10月18日晚,县委书记段贵建主持召开2021年第39次常委会会议,听取县人大、县政协“两会”筹备工作情况,研究部署大会组织工作。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吴军臣,县领导周润润、黄志坚、义洁、伍继承、蒋剑、文嵩、杨敏、唐亚辉、安青、万汝青、陈亚名、殷新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许达哲在省委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

会议先后听取了关于召开江华瑶族自治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政协江华瑶族自治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有关情况汇报,审议了《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县“两会”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筹备工作要严格按照相关法律和规定,周密安排,精心策划,以严肃认真的作风继续优化完善会议前期准备工作,并做好应急预案;要抓好会风会纪监督,严明纪律要求,严格会议程序,严肃会议风气,确保“两会”开出高质量、开出新气象。全县各级相关部门要紧紧围绕“两会”召开,切实增强做好“两会”筹备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细化工作举措、科学制定工作方案,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严谨、周密、细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这次“两会”成功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