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殷新到高新区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 发布时间:2021-11-24 17:41
  • 来源: 县政府办
  • 作者:刘威
  • 字体【      】


2021年11月23日下午,县委常委、副县长殷新先后到江华高新区湖南盛利高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江华正海五矿新材料有限公司、江华明意湖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在湖南盛利高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和江华明意湖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殷新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工艺流程、质量管控、安全生产和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倾听企业发展诉求,对企业希望建立产学研合作基地和建设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表示支持。他指出,要充分发挥中南大学相关学科、科技和人才优势,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尽快在产业项目上深化对接,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在江华正海五矿新材料有限公司,殷新逐个查看了消防安全隐患问题点的整改情况,他强调,要统筹好发展与安全,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切实做好消防安全隐患问题整改工作,同时要做到举一反三,加大自查自纠力度,着力消除安全隐患,保障企业群众财产生命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