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省政协副主席李民来我县调研
  • 发布时间:2021-11-10 09:32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11月8日,省政协副主席李民来我县部分乡镇村实地调研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工作,省政协学习联络委员会主任陈宏忠,省政协学习联络委员会副主任郑安生,省政协学习联络委员会副主任、省民族宗教委员会一级巡视员赵仁秀,市政协副主席吕斌,县领导段贵建、义洁、唐卫平以及省内部分企业家参加调研活动。

8日上午,李民一行来到水口镇凌江村,看望慰问凌江村村小的部分师生,并为他们送上学习用品和慰问金。

在凌江村田坪组,李明一行观看了湘凌种植合作社的70亩韭菜基地,合作社按照集约节约利用土地原则,发展见效快、收益时间长的韭菜种植,为村里带来稳定的经济收入。

在村里召开的乡村振兴座谈会上,企业家向村里捐赠了乡村振兴助力基金12万元,用于村里的基础建设及产业发展。

调研组一行还先后来到湘江乡桐冲口村和水口镇调研旅游及小微企业发展情况,当天晚上参观了位于江华二中校园内的永州市第一个基层党组织。

调研中,李民表示,江华作为少数民族地区,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要按照中央、省、市的的部署,做好乡村振兴工作,各级政协委员在履职过程中要发挥作用,做好为群众办实事,做好微建议的办理,把群众急难愁盼的事情解决得更好。李民强调,要强化组织力抓产业,要阔宽视野、转变观念,学习借鉴旅游发达地区的成功经验,要做大村集体经济规模,发展有内生动力的产业,坚决守住防止规模性返贫的底线,接续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