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瑶都江华红色故事”征文总结表彰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21-11-18 21:02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11月17日,“瑶都江华红色故事”征文总结表彰会召开,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杨敏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陈亚名出席。

会议对“瑶都江华红色故事”征文活动进行了总结,本次应征作者共37人,投稿作品82篇,经过初评、复评、终评三个阶段,最终获奖作品25篇,其中,一等奖1篇,二等奖5篇,三等奖8篇,优秀奖11篇,会上对获奖者进行了表彰。

杨敏对本次“瑶都江华红色故事”征文活动的成功举办和在此次征文活动中获奖的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强调,希望各位作者以此次征文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追寻红色记忆,深入挖掘整理江华红色故事,为书写神州瑶都红色文化新篇章做出贡献。

陈亚名指出,各位作者要进一步摸清摸实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更好更高质量的讲好江华的红色故事;要保护红色资源,提炼红色精神,用心用情用力保护好、管理好、运用好最宝贵的精神财富;要利用红色资源,做实红色文章,立足“一个抓手”,突出“两条主线”,建设“五个瑶都”,为助推江华高质量发展贡献红色教育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