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我县召开2021年市对县绩效考核工作业务培训会
  • 发布时间:2021-11-03 17:59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QQ截图20211103094807.png

11月2日,我县召开2021年市对县绩效考核工作业务培训会,县委书记段贵建,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室一级调研员胡浩,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剑,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杨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孝任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103172722.png

段贵建要求,认识务必要再提高,要克服麻痹大意的思想,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绩效考核工作;学习务必要再深入,要结合培训内容,结合实际工作,以问题为导向,深入思考,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短板务必要再补齐,已经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查漏补缺,暂未发现问题的单位,要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做到底子清、情况明;责任务必要再压实,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目标任务,列出时间表、任务图、责任人,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抓、亲自督、亲自查,确保在今年的绩效考核中实现创先争优。

QQ截图20211103094705.png

胡浩指出,今年绩效考核指标数量是颠覆性的改革;这几年江华发展势头比较好,但也要高度重视,要认真学习,按照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各项考核工作。

QQ截图20211103094858.png

会上邀请到市委办绩效科、市委财经办财经科负责人分别就我县绩效考核工作和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评价进行授课。他们从绩效考评基本情况、如何理解和看待今年的考评工作、如何做好今年的考评工作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对绩效考评工作进行了分析,对绩效考评内容范围、考评模式、考评方法等相关事项进行了系统讲解,并对我县如何开展好绩效考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