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我县“119”消防安全月宣传活动启动
  • 发布时间:2021-11-12 06:10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11月10日,我县“119”消防安全月宣传活动暨高新区企业消防安全培训演练活动启动,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新建出席启动仪式。

李新建表示,消防安全一头连着社会稳定,一头连着民生幸福,是国家安全和公共安全的重要一环。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坚持全民参与、全面覆盖,深入推进消防宣传“五进”工作,学习消防技能,掌握逃生要诀,为建设现代化新江华创造更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参观体验展区、模拟疏散通道体验区等一系列互动性强的项目,供企业职工参与体验。

启动仪式结束后,开展了一场企业消防应急演练。警报声拉响后,企业职工快速从火灾现场疏散,大家弯着腰、猫着步,捂住口鼻,沿着指定的疏散通道快速前进,有序撤离到安全地带,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把滞留人员安全带出火场,并用高压水枪将火扑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