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何恩广来我县调研社会经济发展情况
  • 发布时间:2021-11-11 08:49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QQ截图20211110102323.png

11月9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何恩广来我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围绕未来五年发展思路与县委、县政府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交流,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县委书记段贵建,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军臣及蒋剑、安青等县领导分别参加调研或座谈。

QQ截图20211110102221.png

QQ截图20211110101958.png

何恩广先后来到长锦城电器、舜医医疗、丰辉电机、贵德集团、锐毅马达、九恒工业园、绿宝石新能源、力王高科、县人民医院等企业和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企业安全生产经营、疫情防控等情况。

QQ截图20211110102313.png

何恩广指出,要对照省委、省政府“五好”园区创建的目标和要求,坚定信心,强化认识,切实增强园区提质攻坚和创建“五好园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江华的产业基础好,来势很好,定位很准,电机马达产业链已经具备一定的规模,也有比较鲜明的特色,这是我们未来发展产业很好的基础,也会为我们创建国家级高新区创造很好的条件。要在保护环境的前提下,引进有实力的企业,合理推动江华风能、水能、矿产等资源开发利用,优化能源产业结构。

何恩广强调,疫情防控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战略,对外来人员精准分析、精准研判、精准排查、精准管控。要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不误”,统筹推进项目建设、民生保障、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全力冲刺四季度,全面打好收官战,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QQ截图20211110102300.png

段贵建表示,全县上下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心、奋勇拼搏,抓实“五联系五到户”主题活动,苦干实干加油干,创先争优走在前,奋力开启江华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共同谱写江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211110154100.png

座谈交流会上,吴军臣汇报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