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李新建组织召开“践诺守信政府在行动”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时间:2021-12-14 14:37
  • 来源: 县政府办
  • 作者:陈宇
  • 字体【      】

12月13日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李新建组织分管单位召开“践诺守信政府在行动”工作推进会,要求有关单位迅速行动,深入开展自查摸底工作。

“各单位要全面厘清合同履约情况,推动政府承诺事项落实,维护投资主体合法权益,树立政府的良好形象。”李新建指出,要通过这次排查行动,健全政府践诺守信机制,加强诚信政府、法治政府建设。

会上,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有关负责人明确了单位自查的范围和要求。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消防救援大队等单位负责人就前期开展自查的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李新建要求,各单位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细致地开展“践诺守信政府在行动”摸底工作,全面梳理各类合同履约隐患,不留任何死角,坚决杜绝“新官不理旧账”的事情发生,为进一步优化我县营商环境,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