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何恩广 龙飞凤来我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发布时间:2022-03-31 17:54
  • 来源: 江华发布
  • 作者:
  • 字体【      】


3月30日,市委常委、副市长何恩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龙飞凤带队来我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县委书记段贵建,县领导万汝青、殷新等分别参加督导或工作汇报会。

何恩广一行先后来到海螺水泥、乐泰洲超市、沱江镇萌渚社区、县公安局排查专班、集中隔离点和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分别查看各处的疫情防控人员值守、措施落实等情况。在江华海螺水泥有限公司,何恩广察看了企业的疫情防控台账资料,询问企业防控措施落实和物资储备情况;在超市和社区督导时,何恩广叮嘱工作人对所有出入人员严格落实测温、戴口罩等措施,并切实发挥场所码的精准防控作用;在县公安局排查专班,何恩广叮嘱值班人员要充分发挥大数据优势,做到精准防控。


何恩广对我县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认为我县指挥体系运转高效、疫情防控措施有力、各个环节精密衔接,“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取得了显著成效。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紧要的关键期,全国及全省呈现出多点并发的态势,江华要清醒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从领导干部做起,坚决杜绝懈怠思想和厌战情绪,核酸检测要做到应检尽检,疫情溯源要做好做实,隔离场所要加强管理和人员培训,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要结合春耕生产,做到不误农时,工矿企业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确保稳工稳产,要从严从紧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五小”场所和中小学校要更加严查,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县委书记段贵建代表县委政府作了表态,将充分结合此次督导工作,思想认识再筑牢,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工作措施再落实,务必打赢问题整改歼灭战;督查督导再强化,结合“五联系五到户”主题活动开展,全面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