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段贵建、吴军臣到烈士公园祭扫先烈
  • 发布时间:2022-04-03 22:13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4月3日,县委书记段贵建,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军臣等领导到烈士公园祭扫革命先烈,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弘扬烈士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县委副书记周润润,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杨敏参加祭扫。

早上8点,烈士公园,松柏青翠,静穆庄重。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参祭人员肃立,向革命烈士三鞠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县委书记段贵建,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军臣缓步登上台阶,向烈士敬献花篮,俯身仔细整理花篮缎带。参加祭扫的党员干部们依次向革命先烈们敬献鲜花,并绕行瞻仰烈士纪念碑,寄托哀思,缅怀先烈。

江华烈士公园始建于2012年6月,长眠于此的先贤中,有为革命事业英勇献身的英烈们,也有参加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对越自卫还击战的老战士,还有建设时期的英雄模范共计163名。通过开展祭扫先烈活动,在缅怀悼念革命先烈的过程中接受革命精神洗礼,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发扬光荣传统、传承优良作风,激发起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继续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勤奋工作,奋力为推动江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