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黄兰香带队来江华调研省际边界县经济发展比较情况
  • 发布时间:2022-04-16 11:09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4月13日下午,省政协“湖南省民族地区省际边界县经济发展比较”课题永州调研座谈会在江华召开。省政协副主席黄兰香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常委、民宗委主任黄献民介绍调研背景,市政协主席谢景林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黄玉芳,江华县领导段贵建、吴军臣、周润润、义洁、义国友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江华县委书记段贵建代表江华县委县政府汇报了江华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并与交界的广西富川、广东连南进行了相关比较,提出了相关请求和建议。江永县政府主要负责人以及与会的江华高新区负责人和企业家代表分别进行了情况汇报和交流。

听取汇报后,黄兰香肯定了永州市政协的工作成效。她表示,此次调研收获很大,了解了一些情况、看到了一些问题、听到了一些意见,回去后会将永州做得好的经验进行总结并推广,把反映出来的共性问题,特别是永州的个性问题,与相关部门进行研究分析,找到好的解决办法。

黄兰香强调,下一步,将围绕此次调研课题,多级政协联动、多级政协委员参与,采取实地查看、座谈会、深入调查等多种形式进行进一步的相关情况调查。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好民族工作和宗教工作,通过做好民族大团结工作,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营造和谐、稳定、良好的政治生态和氛围,发挥政协优势、尽政协所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座谈会召开前后,调研组成员还深入江华部分乡镇和企业进行了实地调研,并赴广西富川瑶族自治县白沙镇进行了相关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